洁洁开开心心

努力嫁人中微博同名

第二天

今天有点小倒霉,订的电影票日期错了还是不能退的。已经给客服了要帮忙沟通~等会希望能解决掉。一大清早蒙头就干了这么一件蠢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天要干的事,写卷面分析成绩统计总结。拖拖拉拉这么多天了,姨妈也差不多完了。还有洗衣服,收拾东西。明天是周一,要上班。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放我们,早知道把机票订在16号了,太匆匆忙忙了。感觉我该买的我也没买,该做的头发我也没做。要是去北京的话,第一天就看个电影吃顿好的,逛逛西单大商场。第二天早上要去书店买书,下午不知道要干什么……👀想去个灵验的寺庙拜拜,因为我太衰了,第三天我就走了,今天起来把头发洗洗擦一下太脏了。就我今天的感觉,感觉比昨天好了那么一丢丢,只有一丢丢。我知道我没好,回家还带电脑吗?不带了吧,光有手机我还能忍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这个时候……我们之间,不管外人怎么说怎么样虚假的感情,其实也是有甜蜜的一些东西。但是纠纠结结5,6年了换做别人这么长的时间早就开花结果了,不知道要再耽误我多长时间,分也是痛苦的不然我不用纠结这么多年还在这里写这些。这一次放弃就是真的,而且无论是什么样的形式,我不能再回头去找他。还是会有脆弱的瞬间,我就怕这个。所以先给自己定了一年让自己平静,其实如果好了我真的不用再联系他了,过自己的生活过自己的日子就好。心开始痛了,今天就这样了……。感觉这5年自己一直都在写自己受伤,想想自己多大了,能结婚吗?有希望吗?真想拿砖拍死自己,却又对自己的种种表现无能为力。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