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洁开开心心

努力嫁人中微博同名

今天大概是第七天了,我今天的任务,下床😂洗澡,看书。the one 和雅马哈我得有个决断了。我昨天偷偷把qq加回来了,看了连续两天在线。连小号也出来了,我只想说,呵呵了。我今天把qq卸载了。并且这些天我是不会再去看了,不会去看了。你们知道吗?我心里真的很痛,很痛。痛到没办法原谅他只能忘记,我记得我和自己说过的话,2019我要一个人清净过,我记得这些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真的没结果的话就放弃,现实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骗术。桥归桥路归路。把这些负面情绪抛开,开开心心做自己。做不到开心也不要被负面情绪影响。单纯点一个人开心平静的生活就行,不愿意说话也不愿意交流。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比之前的1%的状态我要好多了,平静了一点点。现在是2%,期待我的3%.期待有一天100%期待期待。

评论